跳到主要內容

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社區園藝行

雄市政府都市發局社區園藝行logo及橫幅美工圖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社區園藝行-首頁
   
 
::: 

公告消息

我要申領

查詢/取消

供應樹種

園藝行

 
 
公告消息
回首頁
:::
1、鳳山繽紛武松園藝行現有庫存樹苗多屬於(高度:250cm以上)之喬木,若有領取需求,建議民眾駕駛小貨車前往提領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2、110年度開始,領用系統升級,除了苗木,也提供回收資材申領,讓社區夥伴有更多元的社造資材可運用,盡情發揮創意,只要是高雄市曾經核定補助過的社造點,歡迎社區踴躍申領!
3、鳳山區繽紛武松社區園藝行自即日起開放申領苗木, 路竹區頂新社區園藝行亦於本年度補充大量苗木, 歡迎市民及本市社區踴躍申領。
4、提領日期為113年4月13日(六)之申請者,請於當日(4/13)上午9:30~11:30本人親持身份證至所選園藝行領樹,請勿代領或現場更換樹種。
5、本園藝行僅限高雄市市民及社區組織申領。
6、本申領所指之「社區」,係指市府登記立案之社區發展協會及社會團體,其他團體(如管委會)請勿以社區名義提出申請。
7、提領日期請至左列「查詢/取消」入口查對,若有疑問,請洽本局社造科3368333#3528。
8、「社區申領資材委託書」社區申領資材代理證明表格
9、「社區領苗委託書」社區申領社區園藝行苗木代理證明表格
 
第 一 頁   1   最 末 頁

 

   
服務電話:07-3368333轉3528
交通位置:802721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6樓
螢幕解析度為1024×768
建議使用IE10以上或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
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|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