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可能導致部分功能不能使用!
開啟javascript chrome
1.依按點選右上角的「更多」圖示 [設定]。
2.按一下底部的[進階]。
3.按一下「隱私權與安全性」下方的[內容設定]。
4.按一下[JavaScript]。
5.開啟[已允許(建議)]。


開啟javascript ie
1.在瀏覽器上,按下「工具」,然後按下「網際網路選項」。
2.在「網際網路選項」對話方塊中,按下「安全性」標籤。
3.按下「自訂等級」。
4.在「安全性設定」對話方塊的「指令碼處理」> Active scripting 下,按下「啟用」。
5.按下「確定」。
6.在「確認」對話方塊中,按下「是」。
7.按下「確定」儲存您的設定。


開啟javascript firefox
1.點擊選單按鈕 並選擇選項。 偏好設定。
2.在選項偏好設定 視窗,選取內容 面板。 啟用JavaScript: 勾選此選項將允許JavaScripts 在你的電腦中執行。
3.關閉about:preferences 分頁。 您做的任何修改都會自動被儲存。

:::
1 鳳山繽紛武松園藝行現有庫存樹苗多屬於(高度:250cm以上)之喬木,若有領取需求,建議民眾駕駛小貨車前往提領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2 110年度開始,領用系統升級,除了苗木,也提供回收資材申領,讓社區夥伴有更多元的社造資材可運用,盡情發揮創意,只要是高雄市曾經核定補助過的社造點,歡迎社區踴躍申領!
3 鳳山區繽紛武松社區園藝行自即日起開放申領苗木, 路竹區頂新社區園藝行亦於本年度補充大量苗木, 歡迎市民及本市社區踴躍申領。
4 提領日期為113年4月13日(六)之申請者,請於當日(4/13)上午9:30~11:30本人親持身份證至所選園藝行領樹,請勿代領或現場更換樹種。
5 本園藝行僅限高雄市市民及社區組織申領。
6 本申領所指之「社區」,係指市府登記立案之社區發展協會及社會團體,其他團體(如管委會)請勿以社區名義提出申請。
7 提領日期請至左列「查詢/取消」入口查對,若有疑問,請洽本局社造科3368333#3528。
8 「社區申領資材委託書」社區申領資材代理證明表格
9 「社區領苗委託書」社區申領社區園藝行苗木代理證明表格
共9筆,目前頁數